正义不朽

See you in the air.
一个私人转发收藏账号.

黑地方更喜欢干净角落:

<突突>

别扭期的天使跟木脑袋顺应着却依旧难逃迁怒的法鸡。



朋友玩法雞,然而我並不用天使。不過那天還是忍不住問

我:你是法雞就不期待隊里有天使嗎?

她:免了免了,有天使還容易暴露目標一些…而且每次都是殺她帶上我- -

我:你真無情,好歹人家給你獨家專奶

她:你還說…每次對面有雙飛,突然開麥拼命嚎著弄死天使的不知道是誰呢

我:……

她:就是你這種針對太多了我最近法雞都單浪了,還能拿最佳

她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。


現在打比賽說實話已經很少看到天使了,即使加了杯隊友好像也都不怎麼願意用天使,太容易被針對了往往能看到法雞要是有天使隊友就一片哀嚎。

在這裡對還在堅持用天使的大家表達我的一片愛意~

但是如果對面有天使我還是會往死裡打的-3-




欢迎加入屁股先锋百合花村,这里是守望屁股的姬佬同好群

群号码:550575355


*本群是DD群,只要是屁股百合什么CP都可以。

请不要使用邪教、新CP等不适当字眼。


评论

热度(182)